close

今年是第三年在交大了

但卻沒在光復校區參與盛事

哎呀呀因為我昢去幫忙虛擬攝影棚了拉

這要話說從頭了

大一我去考英檢沒留在學校

大二要彌補大一沒玩到的亂逛

但是說實在沒啥好逛的說

走了走又回到房間看韓劇:)

因為上次的經驗+雅涵也要去幫忙

所以我才決定跑去虛棚幫忙~當個稱職的場務小妹XDD

 

這次的錄影種子團隊從開學就開始籌備

也花了非常非常多時間練習

前一天的彩排也練到很晚

就在我跟導播小盧一下今天可否晚點到之類的

因為真的很不想星期六要早期去竹北拉

想要睡晚一點點希望搭9或10點多的車再去

但是交易時間沒有成功QQ

導播說那我載妳好了

當然答應壓

我心想著睡晚一點該有多好

 

但是後來和種子室友聊才想到

她也要早早去搭那一班校車去竹北

害我有點小小內疚的說

 

導播大大打給我問我起床沒

我說起床了

他叫我等等到F棚去等他

噢不~~~

我根本不知道那在哪裡

因為這應該算是我第三次坐機車ㄅㄨㄅㄨ

也是我第一次走環校車道(我才發現其實有長耶)

感覺我好宅宅宅唷

 

但是最重要的來了

我發現導播大大是個好人耶

真的很不錯~~讓我對他改觀

借用信君的話:他是個很有同學愛的人

他很貼心問我吃早餐沒

他等下要去麥當當要不要順便買早餐

!!!!!!

我~~答應了拉拉拉

而且還要小小自白一下

我其實已經吃過早餐

還吃了不少(一個小燒餅+花生夾心+一杯咖啡)

我居然答應了~~真的很受不了美食誘惑欸

我想我受不了誘惑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我一年多一來第三次吃麥當當

還問了他很蠢的幾個問題~有哪些餐+多少錢壓

讓他一度以為我沒吃過麥當當

我現在想想覺得好丟臉喔

哀~我怎會問這個笨問題啦

他開玩笑說貴婦都不吃對不對

QQQQ我根本不是貴路啦

而且我有吃過~~~只是很少吃而已

過了十幾分鐘到了竹北了

都是搭早班校車或是自己騎機車來的種子們

大家都為了這次錄影很緊張

連我只是上台充當一下被騙的小孩體驗主播播新聞居然也會緊張!!!

 

還好正式run的時候大家都表現很棒!

沒有發生太大問題

算是順利完成!

虛擬種子團隊真的很厲害!!!

我也給導播很多讚XDD

 

在我預定的時間回到光復

雖然沒有逛到聽說這一次很棒的open house

不過可以跟大家一起工作也是很棒的經驗

 

晚上又是飽餐騙錢的一頓夜市

 

PS我一定要發牢騷一下

我剛剛在迷你小窩快打完的文章

因為一次亂按= =

居然全部消失了

它真的很不user friendly欸(怒!)

 

有點小累了

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