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第20天!!!
時間過得有點快
我還來不及更新我的生活日記

因為每天都要早起上學
不可以再晚睡寫網誌
不然隔天上課的精神會超差......
從現在開始盡量補齊前面19天的爆笑故事^^ 


昨晚晚餐吃得悠閒
逛E-Mart也很悠哉
玩到11點左右
扛著大包小包回到宿舍

洗完澡完全累癱在床上

今天睜開眼睛已經近11點
早午餐就吃昨天買的吐司配花生醬
吃得飽飽的等著下午的高速巴士血拼!!!

和Elisa 大樹 Sally一行人搭著無敵公車143出發囉

本來想先去梨泰院換錢 
但是最近匯率極差
剛好這班公車又可以直接到高速巴士站
所以決定先去血拼!!!
但不幸遇上有巴士拋錨
所以去程多了塞車時間
不然其實30~40分鐘就可以到

還有經過很美的盤浦大橋喔
  


高速巴士terminal地下街藏著許多衣服店
有點像富平 永登浦的地下街
緊鄰著新世界百貨公司
有高檔貨可看
與平易近人的可以買
還蠻為消費者著想的嘛XDD

逛了一圈發現其實衣服都大同小異
有幾家店的衣服是真的很不錯
但是價格就非常驚人
問完價格只好默默放回它


不過還是有收穫 
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條紋上衣

不管是在連續劇裡或是走在街頭
經常看到頗休閒的條紋上衣
有型的出現在男女主角的身上

且條紋顏色與粗細都會變化
看孔侑在BIG的穿搭整個對條紋衣著迷
但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逛了一晚~~
終於到手!!!
這件真的超級可愛!!!

 
 
還有買了一件紅格子襯衫
之前在SPAO看到少時的海報
超喜歡她們穿襯衫輕鬆帥氣的感覺  
還有我也發現路上許多正妹也都是走襯衫的帥氣路線
所以就~~~買囉
質料我比過很多家了
這家是最好也是最便宜的了
只要10000W喔

還有加上一對小耳環
今天其實有節制的花錢拉(自己說XDD)

因為逛得有點飢腸轆轆
我們到新世界美食街吃
因為怕花太多錢
所以也是盡量以最少錢吃到好吃的套餐XDD


不過我覺得很妙的是
新世界地下美食街
居然也跟學校類似
學校是買餐眷
這裡是拿叫號提醒器

然後再到店家領餐
這真的有點酷XDD
等到你的餐點做好時
叫號提醒器就會提醒你去領餐
 

我吃的是炸雞塊蓋飯
 

看起來很漂亮的粉紅色小菜以為是醃蘿蔔之類的東西
就一口給它吃下去
結果是醃過的薑
整個QQ害我臉色瞬間大變
配開水把它吞下去
不過不影響我的蓋飯
味道真的一級棒!!!


後來發現這裡也有很紅的兔子鞋
整個就是可愛到極點
但是我看上的都好貴 

買不下手......
只好默默放回它
看Sally買  
 


地下街九點左右就開始收攤
所以我們也快快逛
不過大樹和Elisa還有想看的東西
所以先跟Sally先回來了

坐在公車上真心覺得
逛了一下午腳真的累了
不過買到超喜歡的衣服真的心情超好XDD
Sally的毛衣配上新鞋與背包真的可愛

 
放上一張我們的新裝扮合照XDD

準備要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